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首任開幕戰先發 談6局失投認為可惜

2022/04/05 21:07

黃子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年球隊開幕戰重任,交給去年首度轉任先發就表現穩定的黃子鵬,黃子鵬今天面對中信兄弟投5局失2分,賽後他認為,6局失投過多稍嫌可惜,不過更重要是球隊贏球。

黃子鵬前5局交出無失分表現,6局卻遭陳子豪陽春砲狙擊,之後又被許基宏和詹子賢敲安,6局未解決任何人次,在被追平的狀況下退場。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黃子鵬前5局節奏掌握不錯,好壞球比也在控制當中。6局因為失投被對方抓到,所以才提前換投。以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來說,整體表現已算不錯。」

黃子鵬。(記者林正堃攝)

黃子鵬說,今年春訓最後1個月左右,教練團就告知他朝開幕戰當目標準備。他說:「以前剛進職棒,得知開幕戰是哪位投手擔任,就會恭喜對方。開幕戰先發是很值得驕傲的肯定,聽到教練要我準備開幕戰,當下很開心,也很謝謝教練們。」

黃子鵬說,首局因為太緊張有些狀況,6局則是比較可惜,否則前半段自認投得還不錯。生涯首度扛開幕戰最終無關勝敗,黃子鵬說:「自己還有要突破的地方,不會在意其中一場比賽的勝投與否,球隊贏球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