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獲東奧銀牌! 前洋基218轟明星三壘手宣布退休

2022/04/05 21:44

佛雷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共效力11年後,前明星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在今天正式宣布退休。

佛雷瑟在電訪中談到這次退休的決定時表示:「棒球是我一生的摯愛,這是我一生中做過最艱難的決定之一(指退休),但目前以我在職業生涯及生活中所處的位置來看,我認為現在退休是正確的決定,我想是時候成為那個我在家庭中想成為的那個人物了。」

佛雷瑟期待接下來能與自己的妻子與三個孩子能有更多相處的時光,同時能在棒球、橄欖球及籃球方面能給予自己八歲的兒子Blake更多指導和幫助。

在大聯盟的十一年生涯裡,繳出打擊率2成41、218發全壘打及640分打點的成績,佛雷瑟曾待過紅人、白襪、洋基、大都會、遊騎兵及海盜六支球隊,於2014、2015兩度入選全明星賽,更在去年的東京奧運中,代表美國棒球隊出賽且獲得一面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