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解決大聯盟109轟重砲、三振柳田悠岐 張奕初登板飆速無失分

2022/04/05 21:40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迎本季初登板,面對軟銀後援2局無失分,投出2次三振,表現不俗。

張奕在6下登板,當時球隊以3:5落後,一球解決在大聯盟109轟的左右開弓洋砲賈維斯 (Freddy Galvis),之後再讓今宮健太、甲斐拓也出局,投出三上三下。

7下張奕續投,面對三森大貴投出三振,接著讓柳町達敲滾地球出局,隨後對決強打柳田悠岐,張奕用一顆144公里指叉球投出三振,連2局投出三上三下,結束今日投球。

張奕本季初登板繳出好表現,後援2局用22球無失分,沒讓任何打者上壘,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53公里,防禦率是完美的「0」,不過球隊終場以3:6不敵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