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狂!郭天信撞牆美技變日常 主播驚嘆:佩服的五體投地(影音)

2022/04/06 06:59

郭天信。(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連2天上演不要命的美技守備,昨為了接殺獅隊施冠宇的深遠飛球,再度撞上全壘打牆,精彩表現讓主播直呼:「佩服的五體投地。」

郭天信撞上全壘打牆美技守備影片請點此

味全龍前天交手統一獅,郭天信就為了接住獅隊洋砲羅薩擊出的深遠飛球,直接撞上全壘打牆完成接殺,奮不顧身的表現令球迷動容。

郭天信連續2天美技連發,昨龍隊6下被羅薩敲三分砲拉開比數,接著潘武雄也擊出安打,這時施冠宇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有機會形成長打,幫助獅隊再下一城,結果郭天信拔腿狂追,最後在空中完成接殺,整個人也撞上全壘打牆翻了一圈,所幸沒有大礙,他也高舉手套示意把球接殺。

郭天信接殺當下,主播大叫一聲「啊~又是天哥!」球評也發出「哇!哇!哇!」的讚嘆聲

主播表示:「這個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施冠宇的這支至少二壘安打,是被郭天信給沒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