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超優質先發!潘威倫守備一把罩 精彩美技搏滿堂彩(影音)

2022/04/06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40歲投手潘威倫,昨繳出7局超優質先發封鎖味全龍,拿下生涯第147勝,邁向150勝里程碑,守備上,「嘟嘟」還上演精彩美技。

潘威倫昨投7局僅用65球,用球數相當精簡,只被敲2安,投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繳出優質先發,攜手林子崴、劉予承完封龍隊。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潘威倫收下生涯第147勝,榮膺單場MVP,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局上還有一次精彩美技,當時無人出局一壘有人,面對蔣少宏擊出朝他而去的滾地球,潘威倫展現過人反應,手套一伸將球撈進手套,自己策動漂亮雙殺,搏得滿堂彩。

潘威倫賽後表示:「球場上有些時候,還是帶點運氣成分,或許你知道球往我這邊來,那是一個很自然的本能反應,剛好打在那個方向,手套剛好下去就接到,如果球低一點,或是彈向另一個方向,以那種強度要接到機率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