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陳柏良離開中超長春亞泰 未來動向受矚目

2022/04/06 07:09

陳柏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只職籃流行「鮭魚返鄉」 ,在中國職業足球征戰滿10年的「台灣隊長」陳柏良,也宣布離開已經效力兩年的中超長春亞泰隊,未來動向同樣受到矚目。 

長春亞泰上季以11勝6和5負、第4名結束賽季,如今季前卻釋出陳柏良等5人,令球迷頗感意外,對此他坦然在臉書回應:「謝謝長春亞泰讓我過去兩年在追逐夢想的舞台上還能繼續發揮,也讓我感受到東北豪爽有人情味的生活與文化。」

現年33歲的陳柏良強調,自己始終保持著感恩的心,這份美好回憶將會永遠在心中,「今年我帶着萬千思緒離開亞泰,但沒有任何遺憾,如果是真的有什麼的話,就是沒能留在亞泰退役。最後再次感謝長春亞泰,讓我實現了冠軍沖超的夢想。」

陳柏良旅外多年,接下來何去何從?尚未有定案,外界多認為,若他結束中國職業之旅,或許最快今夏有望重返台灣足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