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劉錚也想回台打職籃?中媒爆料引發熱議

2022/04/06 07:08

劉錚。(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22年中國C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當地媒體日前卻傳出,正在備戰的劉錚打算球季結束離開上海大鯊魚,重返台灣打職籃的消息,儘管當事人並未證實回應,仍引發國內球迷熱議。

 據中媒《網易》報導,隨著林志傑、周儀翔、林韋翰等好手離開CBA,陸續回到台灣參與職籃後,目前聯盟僅剩廣州龍獅陳盈駿、天津林庭謙、劉錚共3名台將,其中劉錚也有意在本賽季結束離開上海,但雙方2020年簽下「2加1」合約,因此能否離隊的決定權,仍掌握在球團手中。現年31歲的劉錚,2016年轉戰CBA,曾在浙江廣廈效力4季,前年才轉戰上海,本季出賽37場,繳出場均10.7分、3.2籃板、2.6助攻、1.7抄截,上海例行賽戰績第3,季後賽首輪輪空,直接晉級8強,就等深圳對山東的勝隊出線。  

 由於劉錚昔日戰友林志傑正在PLG台北富邦勇士效力,陣中控衛林書緯上月中旬還在個人IG限動爆料,標註劉錚寫下「未來的隊友,不只吃雞的隊友」,就被網友解讀為,劉錚可能加入台灣職籃,或者林書緯也要挑戰CBA,甚至林書緯的哥哥林書豪,也被點名有望來台出賽。

 近年旅外好手掀起「鮭魚返鄉」熱潮,林韋翰3月底加盟T1新北中信特攻時,就公開透露:「台灣職籃成立,確實是球員回來打球的最大動力,甚至也有和陳盈駿、劉錚聊到,兩人都起了想回台打球的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