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8億換不到一轟 日本安打王正式遭紅人釋出

2022/04/06 07:40

秋山翔吾被紅人釋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在前天向33歲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告知他未能擠進開季名單,今天球隊正式宣布把他釋出,也代表球團與他簽下的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投資正式宣告失敗。

秋山翔吾曾在日職奪下4屆安打王,但來到美國後卻適應不良,儘管擅長的守備偶有佳作,打擊卻始終沒有起色,在大聯盟142場出賽打擊率僅2成24,標準化攻擊指數(OPS+)僅56,沒有敲出任何一轟,是低於大聯盟平均水準相當多的打者。

秋山翔吾在2020年與紅人簽下3年2100萬美元合約,不過卻因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導致調整困難,球團也希望他能夠在困難的第一個賽季結束後振作,然而第二年秋山的表現更慘,出賽88場僅敲出33安,比第一年出賽54場還少,標準化攻擊指數低到只剩下39,代表他比聯盟平均還要差61%。

秋山在被告知未能進入開季名單後,由於自己的合約中有拒絕下放小聯盟的權利,因此他可以選擇被球團下放或者成為自由球員,在今天被釋出後,秋山也向球團表達感謝之情,同時他也表示自己準備好能夠到其他地方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