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苦熬10年終登大聯盟! 前洋基日裔好手不可置信

2022/04/06 08:20

加藤豪將成功擠進藍鳥大聯盟正式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裔美籍的27歲內野手加藤豪將(Gosuke Katoh),在今年與藍鳥簽下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春訓表現優異的他,成功在小聯盟苦熬10年後首度登上大聯盟正式名單。

加藤豪將的父母都是日本人,在美國加州出身的他從小都在美國長大,2013年選秀會上加藤豪將被洋基以第二輪第66順位選中,不過在生涯初期他的表現相當普通,直到2018年才被升上2A,2019年被升上3A後成為自由球員,在2020年與馬林魚隊簽約,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小聯盟賽季取消,2021年他與教士簽約,在3A的114場出賽,繳出.306/.388/.474的打擊三圍。

然而,去年在3A的表現仍不足以讓加藤豪將升上大聯盟,因此他在冬天與藍鳥簽下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在春訓打擊三圍.333/.370/.542,敲出1轟,優異表現讓球團印象深刻,因此選擇讓他在大聯盟開季。加藤豪將預計會擔任板凳球員與工具人的位置,同時藍鳥也因為選擇了加藤而將前洋基大物柏德(Greg Bird)給釋出。

加媒報導,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在美國時間周一的時候走向了加藤豪將說道:「恭喜。」而加藤回應:「恭喜什麼?」,蒙托亞回:「你擠進正式名單了。」

起初加藤豪將以為總教練在開玩笑,並感到不可置信,在後續他確定自己被帶進大聯盟名單後說道:「我為此付出很多努力,這對我來說是個百感交集的一天。我為了登上大聯盟努力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對我來說意味著全世界。」

加藤豪將回憶自己過去在小聯盟許多輾轉反側的夜晚:「我想要感謝2014與2015年的(加藤)豪將。我曾想過放棄但最終選擇繼續奮鬥,因為那個他,我現在才能夠在這裡。有很多想感謝的人,我是成千上萬人幫助下得來的產物,他們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幫助我...我很希望他們現在就在我的背後支持我,但我確信他們正在看著我,而我希望他們都能夠露出微笑。」

加媒指出,加藤豪將並不是個充滿力量的左打者,在3A的197出賽僅19轟,不過有著內野的多功能性,能夠鎮守一、二、三壘,而且在打擊上,加藤豪將的本壘板紀律非常好,生涯在3A的打擊率為2成94,上壘率3成85。

加藤豪將在2013年選秀會上被洋基隊以第二輪選中,並在2019年離開洋基球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