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三採陰返家檢疫 秀超近自拍照網喊超可愛

2022/04/06 08:30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日前搭機抵台落地採檢呈現陽性,不過之後兩度採檢都是陰性,他昨日也透過社群發文表示,已經回到宜蘭家中居家檢疫,並PO出超近的自拍照感謝外界關心,網友也紛紛留言送暖。(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日前參加在卡達舉行的WTT球星挑戰賽,但1日搭機抵台落地採檢呈現陽性,不過之後二度採檢又是陰性,在第三次採檢也是陰性後,他昨日也透過社群發文表示,已經回到宜蘭家中居家檢疫,並PO出超近的自拍照感謝外界關心,網友也紛紛留言送暖。

4月1日自卡達返國的林昀儒驚傳落地核酸檢測陽性,但2日及3日接續的兩次採檢都呈現陰性,由於全團22名成員只有他是陽性,在二度複驗也是陰性後,也讓桌協秘書長葉國欽鬆了一口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日時也指出,林昀儒至今無症狀,可能因國外疫情較嚴重,導致他處於陰陰陽陽的情形。

林昀儒昨深夜則正式在社群發文,表示在經過連續二次檢測都呈現陰性之後,自前一天起已開始進行居家隔離,對於外界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私訊給他的關心,他表示都有看到也深刻感受到外界的溫暖。在感謝外界關心之餘,林昀儒也表示,這一個多月來賽事很密集,雖然表現自己不是特別滿意,但也從中找到非常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強調會繼續努力。

由於林昀儒除了PO出比賽中的照片,也分享了一張超近距離的自拍照,網友除了紛紛留言對他表示辛苦了,並希望他好好休息,也有網友留言直呼「心臟爆擊欸第二張嗚嗚」、「第二張….太可愛了吧」、「難得的自拍,小林辛苦了!」、「謝謝你這麼貼心知道大家擔心你還打了這篇文」、「發自拍報平安的小林同學超級可愛,你贏了」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