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5年首度主投開幕戰 大谷翔平:處於最佳狀態

2022/04/06 09:3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美聯年度MVP大谷翔平將擔任天使開幕戰先發投手,並以第1棒投手兼DH同場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賽前受訪表示,開季維持在最佳狀態,希望能幫助球隊在開幕戰拿下勝利。

天使隊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於天使主場進行開幕戰,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7位主投開幕戰的日籍投手,將以第1棒投手兼DH的身分登場,率先使用「大谷條款」,也將在大聯盟歷史上寫下新猷。

旅美5年首度擔任開幕先發投手,大谷翔平破例連3天進入牛棚練投,今天練投21球,為開幕戰做最後調整。大谷翔平受訪表示,能主投開幕戰是非常光榮的事情,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自己必須集中精力投好每一球,專心對付眼前的打者,他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態還不錯,每年都是如此,「我覺得目前是最佳的狀態。」

大谷翔平在春訓以投手身分出賽2場,拿下1勝,合計5.2局挨5安失4分(3分責失分),另有9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為4.76,最快球速為159公里。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