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關鍵戰擊敗金塊! 湖人若輸太陽就被淘汰

2022/04/06 11:35

馬刺擊敗金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積極卡位附加賽席次的馬刺,今天把強敵金塊整場壓著大,最大領先達21分,終場以116:97擊敗金塊,若太陽今天擊敗湖人,馬刺就能確定挺進附加賽。

馬刺首節打出32:30領先,第二節火力不歇依舊進帳32分,反觀金塊外線熄火7投1中,單節只拿14分,半場打完落後給馬刺達20分。

下半場金塊奮起,在約基奇(Nikola Jokic)13分帶領下,單節豪取35分將比數追到79:85僅落後6分,不過決勝節馬刺維持多點開花的高水準,早早把比數拉開,最後就以19分差取得勝利。

馬刺今天K.強森(Keldon Johnson)與瓦賽爾(Devin Vassell)都進帳20分,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金塊約基奇單人獨砍41分17籃板,可惜除了A.戈登(Aaron Gordon)18分13籃板外沒有其他人跳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