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叫你揮棒啊!新庄失望掩面 當場警告重砲(影音)

2022/04/06 11:1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被羅德完封,期待很高的砲手清宮幸太郎在7局代打猶豫出棒的結果,令監督新庄剛志在場邊難掩失望神情,全被場邊攝影機拍下來。

7局0:2落後,1出局滿壘,新庄剛志派上清宮幸太郎代打,他選到0好3壞,新庄剛志直接下達「揮棒」的暗號,但清宮幸太郎連續放過好球帶中間附近的第4、5球,最後擠壓第6球內角直球,形成捕手上空界外飛球出局。

清宮回休息室,新庄剛志立即跟他嚴正說明,「我就是相信你,才會下達『揮棒』的暗號,果斷一點去打啊。」新庄剛志認為,如果是他,一定會揮棒,「就算是眼前150公分高的壞球,我也會揮棒。這種地方打得出來,就能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

火腿開季1勝9敗改寫隊史最低勝率紀錄,春訓已經訓練數次1出局滿壘的情形,昨天兩度滿壘還是無法得分,本季已有4場遭到完封,新庄剛志苦笑,「再春訓一次好了。比起眼前的1勝,期待他們往後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