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差點沒了右腿仍奇蹟地重返球場 老虎伍茲可望在名人賽回歸

2022/04/06 11:30

前球王老虎伍茲可望在名人賽回歸 。(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150萬美元的美國名人賽,將在台灣時間週四深夜登場,去年初才經歷嚴重車禍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已經下場練球多次,有機會重返球場,他表示,以目前的情況,確實會參賽,但還是要等到賽前才會決定。

伍茲在去年1月遭遇嚴重車禍,當時他的右小腿、腳踝開放性骨折,差點面臨截肢的危機,但在醫療團隊努力下,成功保住他的右腿,他也因此住院1個月、在家躺了2個月。

不過,傷勢復原後,伍茲積極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他在去年底曾和兒子一同參加PNC挑戰賽,情況看似不錯,而距離車禍14個月的時間就能重新站上球場,也令外界感到不可思議。

這週伍茲已經3度下場練球,他表示,開賽前一天會再打9洞練習賽,屆時觀察自己的情況,才能確定是否參賽。

「我可以把球打得很好,就高爾夫的部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比較辛苦的是走路這件事,要走完72洞是條很漫長的路。」伍茲先前參與PNC挑戰賽時能夠搭乘球車,且場地地形較為平坦,步行上比較輕鬆。

伍茲生涯曾拿過5座名人賽冠軍,最後一次穿上名人賽綠夾克是在2019年,當時他擺脫背傷、醜聞後東山再起,令不少球迷感到振奮。伍茲今天提到,自己非常喜歡比賽,也覺得只要自己還有機會贏下比賽,他就會參賽,這成為他前進的一大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