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連4年分組封王! 公牛輸球仍晉級季後賽

2022/04/06 13:08

公鹿擊敗公牛後,連續4年於分組封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公鹿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今天砍下賽季新高28分,率領球隊以127:106擊敗公牛,公鹿也在取下勝利後成功於東部中央組封王。

公鹿最近幾個賽季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帶領下屢次繳出優異表現,去年奪冠的他們,加上這季已經連續4個球季在分組封王,是自尼爾森(Don Nelson)在1980年代連續7季封王後的最長紀錄。

不過今天公鹿贏球,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表現卻不盡理想,有望爭奪生涯首座得分王的他僅拿下18分9籃板7助攻,而且在第四節吞下第5犯後幾乎都待在板凳上,反觀另一位得分王的強力競爭者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對陣溜馬豪取40分。

公牛德羅森(DeMar DeRozan)豪取40分卻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不過由於騎士隊輸球,讓他們得以鎖定東部前六的位置,不用去打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