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劉錚球季結束返台加盟職籃?經紀公司回應傳聞

2022/04/06 12:52

劉錚。(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正積極備戰中國CBA季後賽的劉錚,卻出現他打算在季後離開上海大鯊魚的消息,但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運動嚴正澄清,完全沒有申請離隊這件事。

中國《網易》一位名為醉夢卿顏的作者指出,隨著林志傑、周儀翔、林韋翰都返台效力台灣聯賽,如今,劉錚也有意在本季結束後離開上海,引起外界熱議,被解讀為想回台打球。

只不過,該網站是任何人都能註冊發文,文章可信度打上大問號,此外,劉錚與2020年與上海隊簽下「2+1」合約,最後1年為球隊選項,目前合約根本還沒到期。

針對網路傳言,悍創運動行銷今受訪時強調,劉錚完全沒有申請離隊要求這件事,且他的合約是「2+1」,現在合約還在進行中,此外,劉錚人已抵達賽區,正在專心的備戰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