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苦吞生涯最差戰績 湖人寫下超慘紀錄

2022/04/06 14:12

湖人本季確定無緣附加賽和季後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不敵聯盟戰績最佳的太陽,再加上馬刺今天擊敗金塊,開季組成新三巨頭的紫金軍團確定無緣附加賽和季後賽,單季48敗也寫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屬球隊以來的最慘紀錄。

湖人季前交易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新三巨頭,未料磨合不如預期,詹姆斯和A.戴維斯也都因傷缺席多場賽事,湖人只能力拚附加賽資格,而他們也陸續被鵜鶘和馬刺追過,今天在不敵太陽,且馬刺贏球的情況下,湖人確定遭到淘汰。

這也是37歲詹姆斯加盟湖人4年以來,第2度被拒於季後賽門外,而他之前15個賽季只有2季未能晉級季後賽,而本季吞下48敗也是他自新秀年於騎士時期的47敗後,所屬球隊單季最多敗的紀錄,湖人還剰3場賽事,分別是對上勇士、雷霆和金塊,敗場數有可能上看50敗。

NBA自1984-85年賽季後首次公布季前奪冠熱門預測,至去年為止所有預測的前兩名隊伍都有打進季後賽,而本季湖人創下史上頭一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