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你們監督垃圾贏不了」 火腿球員霸氣回嗆酸民

2022/04/06 13:29

今川優馬親自回覆酸民訊息。(圖片擷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川優馬在4月4日向球迷分享開轟資訊,還反擊推特上的粗暴言論,強調連敗是選手的責任,不是監督新庄剛志在打球。

今川優馬在3日敲出本季首轟,但球隊最後以2:4輸球,日本火腿苦吞連敗,今川優馬賽後在推特表示希望能打出導引球隊勝利的打擊,卻有球迷回應他,「你們監督是垃圾,贏不了球,好可憐,笑笑。」

沒想到今川優馬親自回覆這則訊息,「打球的不是監督,是我們選手們,這是我們的責任。」這則粗暴言論的推特已經被刪掉,但已有日本媒體截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日本火腿昨天又輸球,苦吞4連敗,從開季至今打出10戰9敗的慘烈成績單,網路上對新庄剛志的批評聲浪增加,昨天進入札幌巨蛋看球的觀眾剩下9133人,不到1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