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超浮誇遊樂主場吸睛 太陽洋將桑尼3度大三元

2022/04/06 14:17

獵鷹超浮誇遊樂主場受到小朋友歡迎。(T1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聯盟盤點一連4天精彩賽事,臺南台鋼獵鷹的「翼起汽樂園」主場活動直接把遊樂場搬來,成為聯盟本季最浮誇主場;臺中葳格太陽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則把大三元當水喝,本季第三度奪大三元,帶領太陽勇奪4連勝。

本季至今,臺南台鋼獵鷹主場行銷話題不斷,從最早的火辣DJ妖嬌,到超KUSO法師Basso坐鎮,都吸引不少目光,但獵鷹球團行銷無極限,上週日在兒童節連假的主場活動,直接將遊樂場搬到球場,舉辦「翼起汽樂園」主題活動,儼然就是聯盟本季最浮誇主場。

獵鷹超浮誇遊樂主場受到小朋友歡迎。(T1提供)

當日獵鷹場館外擺設了各種遊樂設施,連海洋氣墊溜滑梯、ㄅㄨㄅㄨ跳床、飛天海盜船、ㄉㄨㄉㄨ小火車、旋轉木馬都一應俱全,讓球迷們不僅能盡興看球,還能體驗比照一般遊樂場規格的歡樂氛圍,雖然獵鷹當日仍以77比102不敵高雄全家海神,但主場的經營已是聯盟樣版,頻頻創造驚喜。

獵鷹超浮誇遊樂主場受到小朋友歡迎。(T1提供)

臺中葳格太陽核心桑尼奪下3月最佳外援後表現持續火熱,上週六主場迎戰臺南台鋼獵鷹,桑尼再度展現出「聯盟最強洋將」身手,輕鬆繳出19分、13籃板、12助攻、1抄截和2阻攻的全能數據,個人本季第三度奪大三元,也是聯盟本季第六次,身為球隊不可獲缺的核心球員,桑尼投、切、傳三位一體,把大三元當水喝,帶領太陽打出佳績,太陽總經理汪蔚傑表示:「桑尼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他絕對是太陽不可少的球員,我希望他能長留太陽,成為球隊的基石。」

桑尼本人也有意長留台灣,本季他攜家帶眷來台,他的美麗嬌妻魯比(Rubi Habash)也有意在台發展新事業,身為約旦女籃傳奇,魯比也是能量飲料Red Bull代言運動員,她也希望能跟隨桑尼的腳步,在台灣開啟事業第二春。

太陽洋將桑尼3度大三元。(T1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