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被計程車司機當路人 看嘟嘟投球熱血沸騰

2022/04/06 15:22

古林睿煬。(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40歲傳奇投手潘威倫昨天大復活,對味全龍繳出7局0失分好投,為獅隊奪下賽季首勝,陣中小了他19歲的少年王牌古林睿煬也看得熱血沸騰,只是他分享自己和計程車司機的互動,讓網友笑噴。

古林睿煬昨天在嘉義二軍先發出賽,他晚上上傳IG貼文分享運將明明有在看獅隊比賽,但卻不認得他的趣事:「今天搭計程車遇到司機在看這場嗨賴,嘟嘟賢拜太神了,讓我看得很激動,結果司機問『你有在看球喔』,我說『有啊』。」

「後來看到羅薩(獅隊洋砲)開轟,他又說,『他們全壘打都會跳舞』,我就說我知道。」

古林睿煬因為熱身賽後期背部不適,開季先在二軍先發調整,昨天對富邦悍將用44球投1.1局失3分,送出4次三振,未來身體狀況正常,就能於本週日在一軍初登板。

古林睿煬賽後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