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好嗎? 勝投王布雷克慘遭味全二軍打爆

2022/04/06 15:49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布雷克,你還好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去年奪勝投王,今天在二軍賽對味全龍先發3.1局失7分,整體投球內容並不理想。

布雷克抵台時間較晚,4月2日才進行首場二軍實戰,當時最快球速僅143公里,「餅總」林岳平有些擔心他球速下滑,但布雷克本人倒是老神在在地說:「完全不用擔心。」

雖然布雷克嘴裡說「完全不用擔心」,但實戰投球內容挺令教練團憂心,今天首度在二軍例行賽登板,他對味全先發3.1局用了73球,其中49顆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包含第3局歐晉一發兩分砲,另有4K、1保送,失7分其中6分責失。

對於自己失速,日前布雷克透露,「完全不用擔心,2日只是第一場二軍實戰,加上二軍沒有球迷,比較沒有腎上腺素,所以也不會全力飆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