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坦言看見兄弟成果 樂天CEO說明採用日本教練原因

2022/04/06 16:53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本季聘用3名日本教練是全聯盟最多,對此,樂天隊的CEO川田喜則近日接受日本媒體採訪說明原因,談到有看見中信兄弟近年採取日式野球的成果。

日媒《full-count》指出,中職有打高投低的現象,樂天桃猿的團隊打擊又是箇中翹楚,因此投手、捕手、以及團隊守備的養成正是樂天的主要課題。

CEO川田喜則接受該媒採訪表示,「去年帶領中信兄弟拿下中職總冠軍的監督,就是過去在阪神打過球的林威助。中信兄弟也有聯盟第一的守備率,這個意思就是,採取細膩的日本野球,或許就可以帶來好成績。桃猿的打擊已經是第一,目標防守野球,才招聘3名日本教練。」

桃猿今年網羅包括一軍綜合守備教練西村弥、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以及二軍投手教練川岸強。

川田喜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