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鴻文率富邦拚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4/07 06:58

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公牛,公牛昨不敵衛冕軍公鹿,今在主場繼續迎戰來勢洶洶的綠衫軍,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能否率隊終止2連敗呢?第二場是快艇迎戰太陽的比賽,布克(Devin Booker)與P.喬治(Paul George)誰能率隊取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今天有一場中職賽事,本季首勝尚未開張的富邦悍將於主場迎戰樂天桃猿,推出本土強投陳鴻文先發,他去年面對桃猿先發出戰2場、後援8場,合計對戰21局、防禦率3.86。桃猿則推出洋投狂威登板,「小飛刀」能否率隊止敗呢?不要錯過轉播囉!

NBA

08:00 公鹿@公牛 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湖人@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Twitch、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