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三峽老師案延燒 27名柔道選手確診、居隔無法參賽

2022/04/06 17:10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三峽某國小老師案源頭在多所學校擔任運動教職跟社團老師。(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某國小老師案今再新增38例確診,累計全案已157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該名源頭老師在多所學校擔任運動教職跟社團老師,不少師生受影響。教育局表示,截至目前新北市已有15名全中運柔道選手因該群聚案確診,另有12名選手居家隔離,皆無法參加8日的柔道項目比賽。

三峽某國小老師案今增1名老師、30名學生、7名家長確診,侯友宜今召開記者會表示,該名源頭老師是科任老師,有跨校擔任運動教職跟社團老師,剛好這段時間遇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比賽,傳染多位師生確診。教育局表示,截至目前已有15名全中運柔道選手確診、12名柔道選手居家隔離,皆趕不及參加8日的全中運柔道項目。

全中運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花蓮縣舉行,部分項目將陸續提前開賽,新北市代表隊約1300名選手參賽。大會聖火3月24日起全台傳遞,今天抵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進行致敬儀式,由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其強代表迎接聖火,副火則由新北市忠孝國中6名全中運代表選手和花蓮縣的全中運聖火隊交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