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洋將遭逢父喪 杰倫打完本週高雄主場返美

2022/04/06 18:14

洋將杰倫遭逢父喪,打完本週高雄主場返美。(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第19季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高雄九太科技隊人氣洋將杰倫(Jalen Robinson)的父親,日前不幸因突發心臟病過世,但他決定銜哀奮戰,本週先打完鳳山體育館主場賽事,再搭機趕回美國奔喪。

九太球團為了讓杰倫感受大家庭的溫暖,本週8至10日賽事,全隊將在球衣繫上黑絲帶,表達對其父親的哀悼之意。杰倫則回應,自從來台後,就很喜歡在九太打球的氛圍,全隊場上默契十足,場下也相處愉快,並承諾處理好告別式,將儘快返台為九太出賽,「雖然還要經過漫長的隔離期,但想到團隊好伙伴們,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趕回來繼續作戰,也希望幫助九太在季後賽拚出好成績。」 

杰倫本季已為九太出賽22場,繳出場均21.1分、15.2籃板、2.5助攻的亮眼數據,包括去年12月25日初登場,就以23分、22籃板的「雙20」佳績技驚四座,也是全隊倚重的禁區悍將。

洋將杰倫遭逢父喪,打完本週高雄主場返美。(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