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躍居聯盟得分王!七六人中鋒恩比德手感發燙

2022/04/06 18:47

恩比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延續母校堪薩斯大學榮膺NCAA四冠王的慶祝行情,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再度用場上實力證明,為何他是本季MVP的熱門人選。

前役狂砍44分的恩比德,溜馬客場又一柱擎天,拚出兩隊最高的45分、13籃板,率七六人踢館3連勝,戰績49勝30負也追上暫居東部2、3席的塞爾提克、公鹿等勁敵,賽後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雖然溜馬防線全力嚴防包夾,卻完全奈何不了這位手感發燙的長人,「他做了正確的事,就是想辦法把球丟出去。我們上半場表現非常出色,展現強大進攻爆發力。球不斷在場上流動,尤其有恩比德居中主導。」

恩比德火力全開,前2節18投12中,高效率包辦27分、7籃板,「我們上半場打得很好,但比賽結束時表現更好!我們只需要保持積極溝通,並維持與上半場相同的強度來進行比賽。」目前恩比德場均得分來到30.4分,暫居聯盟得分榜龍頭,小幅超越無緣西部季後賽附加賽、30.3分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並有機會成為「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榮獲得分王的中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