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挑戰精神令人動容」63歲母親與33歲兒子混雙出戰獲掌聲

2022/04/07 06:58

以色列混雙母子檔斯維特拉娜/齊柏曼。(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超級500等級韓國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混雙賽事昨出現一對組合震懾南韓媒體,他們是以色列的母子組合斯維特拉娜(Svetlana Zilberman)與齊柏曼(Misha Zilberman)。

現年63歲的斯維特拉娜與33歲的兒子合拍雙打多年,2009年成為世錦賽第一對母子混雙組合,2017年在奈及利亞的拉各斯國際賽奪下第一個BWF挑戰賽冠軍,兩人去年也曾挑戰全英公開賽,不過止步首輪。

《體育朝鮮》昨以「震驚世界」的母子組合為題報導這對以色列混雙在韓國公開賽掀起的轟動,兩人雖以9:21、10:21遭到日本綠川大輝/齋藤橫掃無緣晉級,不過南韓媒體指出,世界排名161的以國組合在場邊仍獲得熱烈掌聲,內文也大讚「母親和兒子一起親身實踐運動的挑戰精神,令人動容。」

此外,齊柏曼也在男單賽事出戰,世界排名50的他昨以21:17、21:16擊敗中國選手李詩灃,16強將遭遇印度好手斯里坎特(Srikanth Kidamb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