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扼腕!守護者端5年36億 隊史最大約綁住明星三壘手

2022/04/06 22:28

拉米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在即,守護者隊與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完成續約,合約總值為5年1.24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合約含有完整的不可交易條款。

生涯即將邁入第10年的拉米瑞茲,近年來稱職扛起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攻擊核心,也是球隊2016年美聯冠軍班底目前僅存的野手。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也三度抱走銀棒獎的他去年出賽152場繳出打擊率2成66、36轟、攻擊指數0.893的成績,季末在美聯MVP票選獲得第6名。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雙方近日展開密切協商,一般預期若未能達成共識,守護者就會發動交易,而教士隊也認為自己是相當有機會的下家,不過隨著雙方談妥,拉米瑞茲前往聖地牙哥的可能性也宣告破滅。

另外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守護者隊史給出的最大張合約,此前的紀錄是2017年網羅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的3年6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