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開胡!莫夕亞挑戰賽晉16強

2022/04/06 22:25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莫夕亞男網挑戰賽,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旗開得勝!他全場4度破發、一路壓制,6:3、6:3解決會外賽殺入的烏克蘭對手克魯蒂赫(Oleksii Krutykh),拿手紅土球場再傳捷報,晉級單打16強。

初登場面對22歲、本週排名340的克魯蒂赫,第4種子曾俊欣熱機迅速,第2局率先突破,3:0強勢開局,儘管盤中遭遇對手反撲頑抗,汲取經驗的他歷經互破滅火,首盤順勢到手。次盤台烏雙雄互保僵持不下,新世代台將第5局把握機會,連下4球再度打破對方發球局,提前奠定勝基,最終5:3聽牌時「再見破發」,只花68分鐘直落2出線。

年僅20歲、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轉戰職業以快制高,近5個月來已4度殺入挑戰賽壓軸舞台,並於去年12月葡萄牙馬亞、今年2月印度班加羅兩度封王,本週男單來到140席,也穩居「台灣一哥」,此站他還與義大利佩萊格里諾(Andrea Pellegrino)搭檔雙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