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新洋砲羅薩有多嗨? 賽後跟妹子跳舞引熱議(影音)

2022/04/07 06:59

羅薩跳舞。(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隊新洋砲羅薩除了開季打擊表現搶眼,歡樂的性格也受到注目,日前對味全龍敲出超猛三分砲成為贏球功臣,賽後與啦啦隊Uni Girls的互動也引起討論。

33歲的羅薩過去在大聯盟有單季20轟的實績,在韓職更曾經繳出單場4響砲,前天對上味全龍不僅先敲二壘安開啟統一攻勢潮、第6局又把投手陳明軒的偏高速球一棒打到第二層看台,超清脆的聲音讓球迷覺得震撼。

羅薩的個性還被隊友潘武雄認證「開心果」,獅隊官方上傳他該役賽後與Uni Girls女孩一起跳應援曲,認證「新氣氛大師」,球迷狂笑:「他本來面無表情 妹子一來士氣大振」「我確定他很會把妹」。而他的加油曲是援引過去他在韓職的同款應援曲作改編,不少球迷大讚:「超洗腦」「光是會跳舞就值得留到季末了(統一獅打者開轟後都要跳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