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大戰」相隔17年戲碼泡湯 洋基將迎10連戰魔鬼賽程

2022/04/07 07:54

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明點燃戰火,未料因氣候不佳,有2場比賽遭延賽,分別是洋基迎戰紅襪、水手踢館雙城之戰。

原本聯盟安排經典世仇對決「基襪大戰」在開幕戰上演,而且是全聯盟最早開打的比賽,寫下自2005年以來首次紀錄,結果相隔17年之久的戲碼泡湯,據《ESPN》指出,因紐約的惡劣天氣,明日比賽延賽,將在後天進行補賽。

紅襪本季首戰交由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先發,洋基則是王牌柯爾(Gerrit Cole)掛帥。值得一提的是,洋基因明日比賽延賽,之後將進行開季10連戰後,才有休息日。

另一地水手踢館雙城之戰,明日也被延賽,將在後天補賽,報導指出,當地天氣預報表示有雨雪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