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夢幻「雙王牌」掛傷號 無名投手將扛開幕戰重任

2022/04/07 08:59

大都會「雙王牌」德葛隆(左)、薛哲(右)相繼掛傷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雙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薛哲(Max Scherzer)相繼掛傷號,大都會今敲定開幕戰先發,將由只在大聯盟出賽18場的二年級投手梅吉爾(Tylor Megill)扛重任。

大都會還沒開季就衰運連連,原本開幕戰先發是德葛隆,但他因右肩傷勢掛傷號,確定關機4週,可能到6月才能復出,之後這項重責大任換到薛哲身上,未料薛哲因右腿筋痠痛,同樣未能在開幕戰登板,薛哲預計主投本季第2戰。

梅吉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大都會明踢館國民,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今宣布,本季首戰將推出梅吉爾先發,梅吉爾在去年賽季是他生涯首次登上大聯盟,出賽18場,拿下4勝6敗、防禦率4.52,梅吉爾今年春訓表現不錯,出賽2場累積6.2局投球無失分,出現7次三振。

談到將由梅吉爾在開幕戰先發,大都會投手教練海夫納(Jeremy Hefner)表示:「我知道這只是其中一場比賽,就是162場的其中一場,但伴隨著開幕戰而來的盛會,這很特別,我很高興他能體驗到這一點。」

海夫納強調:「我們已經準備面對這場比賽,誰站在投手丘上並不重要。我們會做好準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