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92億王牌開幕戰秀新球種? 「大學時丟過」

2022/04/07 09:06

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是球隊本季對紅襪的開幕戰先發,而他也表示自己將會在本季增添一個自大學以來就未曾投過的球種:卡特球。

由於今天春訓受到封館影響成為縮水的春訓,柯爾也僅在春訓投了2次先發,他曾在對海盜時投過2顆卡特球,對老虎時投過4顆,柯爾說道:「我認為這顆球在某些情況下會成為不錯的選擇。」

不過柯爾坦言,自己還沒有明確設定卡特球的用途:「我還沒有確實定義我想用這顆球來做什麼。他可能只是另一個用來獲得好球,或者當比賽中其他球種失靈時的選項。」

至於為何要在本季增加卡特球,柯爾的回答很簡單:「我在大學時丟過,然後我想,為何不呢?」後續他也補充:「我有很棒的武器而且我試著不要(在球種上)太具創意。但這是我的第10年,我想我們都得在某些時刻讓自己去適應聯盟。」

而要該如何使用新增的卡特球,柯爾還沒有太大的想法,會將其加入武器庫的主因是想要能夠讓自己變得更有不可預測性。

由於上季在禁止黏性物質後柯爾的表現明顯下滑,柯爾被問到改變是否為了讓表現提升,但他回答:「不,我不會這樣說,我只是變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