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回憶大谷傳奇 天使神鱒:這我幾乎不可能

2022/04/07 10:20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去年球季,用投打二刀流的驚人表現擄獲全世界球迷的心,更拿下美聯全票MVP的殊榮,本季他誓言繳出更好表現,美媒也回憶他曾讓「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感到不可置信的傳奇故事。

根據《橙縣紀事報》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文章指出,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我敢確定現在對我的期待會比去年還要更高,試著去滿足這些期望也是我想做到這事情。」

投手教練懷斯(Matt Wise)受訪時談到大谷翔平能否再進化時說:「我不會去打賭。他很專注而且已經準備好了。儘管他的身體受到嚴格管控,他還是在自己棒球生活上的每個層面都相當注重。」

佛列契提出了許多大谷翔平讓自己隊友印象深刻的事情,其中令楚奧特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大谷在打擊機制上的迅速調整。

大谷翔平初來乍到大聯盟時,使用的打擊機制為高抬腿,但受制於更高層級的投手壓制導致打擊表現不佳。後續大谷像平接受教練建議,將打擊準備姿勢改為用腳趾點地的toe-tap,馬上就獲得好的成效。

楚奧特回憶當時大谷翔平的改變道:「他在春訓時每個打席都把球打成二壘滾地球。然後他們(教練)跟大谷說捨棄高抬腿改成toe-tap。他掌握後改變的速度有多快,這對我來說是最瘋狂的一件事。如果要我從高抬腿變成他所做到的事情,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