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510轟傳奇告白 「只有對上郭泰源 我完全沒轍」

2022/04/07 10:31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球員生涯累績510轟的日職傳奇落合博満,近日活躍於拍攝「YouTube」,昨天談到12支球團最難攻略投手,他認為是我國前旅日好手、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只有對上他,我完全沒轍。」

落合博満自評在球員時期較難攻略類型是「球很快的投手」,「在我適應以前,那種速球比變化球還要好的投手,打得最辛苦。當然如果我習慣了,身體會自己反應過來,就會比較不辛苦。」

接著,落合博満表示,生涯最難對付的投手就是郭泰源,「就算知道要投什麼球,那個直球和滑球都是一級品,加上使用四分之三投球方式的投手,最容易丟到打者頭部,當我覺得他好像投偏了,手和腳都會動彈不得。」

落合博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落合博満更透露,郭泰源相當有趣,「他是那種只會對主力打者認真的投手,面對後段棒次就有點放鬆去投,也因為被他們打沒能累積更多勝投。如果他都拿出對決中心棒次的那種投球,防禦率一定會是0點多、1點多,就是這種好投手。」

郭泰源在1985-97年效力西武獅,總計13年累積117勝68敗,防禦率3.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