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疫情升溫改「閉門賽」 選手之夜延期

2022/04/07 12:17

全中運將於4月16日在花蓮開幕,但受疫情影響,6天賽事、23項競賽將全部改成「閉門賽」。(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花蓮開幕,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6天賽事、23項競賽將全部改成「閉門賽」,選手之夜則延至7月與夏戀嘉年華合辦。

因應疫情升溫,花蓮縣政府經與中央、體育署等單位討論防疫措施後,考量1萬多名選手及與會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賽事將全面改採「閉門賽」,僅開放隊職員、教練、選手、裁判及工作人員入場。

全中運花蓮賽事因應疫情改採閉門賽,僅開放隊職員、教練、選手、裁判及工作人員入場。 (花蓮縣政府提供)

全中運預定16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辦的開幕活動則照常舉行,但考量防疫作為,體育館容留上限將由3000人調整為1500人,典禮後晚宴取消,晚間7點在東大門廣場舉辦的選手之夜也暫緩,延至7月8日與夏戀嘉年華同步辦理。

縣府代理秘書長饒忠說,全中運花蓮比賽場館超過20個,6天賽事,23項競賽中的各場館隊職員、教練、選手、裁判及工作人員,均需隨身攜帶大會配發證件,並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參與人員也要完成2劑疫苗施打,未打滿2劑者,則需檢附賽前48小時內快篩陰性證明才能入場;後續會再視疫情發展,滾動式討論各項防疫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