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爆冷不敵世界排名20南韓女將 頭號種子陳雨菲16強淘汰

2022/04/07 13:23

陳雨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韓國公開賽,女單頭號種子中國一姊陳雨菲,今以17:21、19:21不敵南韓24歲好手金佳恩,爆冷止步16強。

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先前全英賽狀態不佳,四強慘敗給日本名將山口茜,遭中國球迷罵翻,休息數週後,她在韓國公開賽重返國際賽場,首輪輕取泰國好手猜萬(Phittayaporn Chaiwan),拿下16強門票。

今日交手世界排名第20的金佳恩,雙方過去對戰3次,全由陳雨菲獲勝,此役首局陳雨菲一度取得14:10領先,但隨後讓金佳恩連下5分超前比數,關鍵時刻金佳恩連得4分拉開領先,搶下首局。

次局,兩人陷入拉鋸戰,陳雨菲先以11:8進入技術暫停,但下半局防守端無法限制對方得分,自己也發生不少失誤,讓金佳恩扭轉戰局以20:18取得兩個賽末點,陳雨菲救回1個賽末點,最終仍以19:21直落二吞敗。

金佳恩耗時48分鐘,擊敗女單頭號種子陳雨菲,晉級8強,下一場比賽將交手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