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飆生涯得分新高 台銀張家禾首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2022/04/07 14:52

張家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公布第10週單週最佳球員,由台銀的張家禾拿下,他在上週出賽3場比賽,繳出平均19.3分、2.6籃板、2.3助攻的生涯新高,帶領台銀收下2勝1負,與龍頭的台啤位置相差一場勝差。

第10週的賽事來到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台銀張家禾繳出生涯新高的表現,本週3場比賽連續繳出15分、23分、20分皆為台銀陣中本土最高,其中2日對上璞園繳出23分、5籃板、3助攻,寫下單場生涯得分新高。

4日對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的比賽雖然無法挑戰團隊7連勝,但張家禾也繳出20分2助攻的好表現,讓他拿下單週最佳球員,為本季第2位獲獎的本土球員。

本季首次獲獎的張家禾也把榮耀與隊友分享:「很開心得到肯定,很感謝教練團跟我的隊友們,沒有他們我沒辦法拿到這個獎項,這份榮耀是屬於這個團隊的。也很感謝我的家人,在鳳山的每場比賽都到場替我加油,家人一直是我努力前進的動力。」

生涯邁入第3年的張家禾本季也成功破繭而出,面對2日繳出單場生涯新高得分表現,張家禾謙虛的表示:「很多機會都是隊友幫我創造的,那有空檔自己也好好把握,最重要的還是比賽的內容跟贏下比賽。」提到如何去準備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張家禾說:「不管是例行賽還是季後賽,其實心態都是一致的,永遠保持正面、接受挑戰,一場一場學習、進步。」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表示:「首先,感謝大家對家禾的鼓勵,很開心家禾用場上的表現,讓大家看到了他有這個能力,家禾從新人年開始,就拼勁十足,且全力以赴的做好自己的本份,無論場上場下,到卯足全力為球隊為團隊付出,經過了兩年的洗禮,今年是他第三年的SBL賽季,很欣慰他持續的在進步,能為球隊在場上做得更多的貢獻,期許家禾能不斷突破且進步,幫助球隊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