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預測大谷翔平超狂成績 「猛夯60轟、連莊美聯MVP」

2022/04/07 15:35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明日點燃戰火,天使大谷翔平將二刀流登板,身為大谷鐵粉的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興奮表示:「大谷今年能敲60轟、連莊美聯MVP。」

天使在開幕戰對決太空人,大谷將以「一棒・投手」身份於開幕戰登場,寫下大聯盟史上首見紀錄,太空人則推出28歲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掛帥。值得一提的是,太空人自2013年開始,開幕戰已經取得9連勝,今年要挑戰開幕戰10連勝紀錄。

對於大谷翔平本季打擊成績,韋蘭德指出,今年誕生「大谷規則」,允許先發投手在換投後可以留在場上擔任指定打擊,加上兩聯盟都全面採用DH制,看好大谷敲出60轟;投手方面,韋蘭德認為大谷很難拿下塞揚獎,但看好他連莊美聯MVP。

值得一提的是,韋蘭德的哥哥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本季將重返賽場,預計將在太空人開季第3場比賽掛帥先發,若哥哥與大谷對決,韋蘭德強調,他會支持哥哥,但在哥哥退場的瞬間,就會變成大谷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