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明日之星! 「台俄混血」傅雋堯率金華大勝對手40分

2022/04/07 15:12

金華國中傅雋堯(左)及康哲睿(右)都是混血兒,兩人對於未來的目標不太相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金華國中矢志在110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挑戰全勝封王的壯舉,今日靠著194公分的「台俄混血」傅雋堯繳出8分、17籃板,以及全員都有分數進帳,以104:64大勝台中崇倫國中,明日只要再勝南投埔里國中,就能重返4強舞台。

金華本屆好手如雲,不少球員都被看好在下屆成為HBL高中聯賽的即戰力球員,如今金華在8強小組賽連勝桃園大成國中、崇倫國中後,已進帳2連勝,明天再勝就能篤定晉級4強,也是108學年度後再返4強。

金華國中傅雋堯。(記者林岳甫攝)

堪稱金華守護神的傅雋堯更被各隊鎖定中,他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俄羅斯人,爸爸189公分、媽媽175公分,未來身高有望持續攀高,儼然是籃壇明日之星。

起初學游泳的傅雋堯,因對籃球產生興趣,於小六轉至網溪國小,再來更進入金華國中。他希望可以在籃球場上走出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本屆目標就是扮演好綠葉球員,「我就負責搶籃板,擋住對手,有需要得分再換我就好,目標就是幫助金華拿下冠軍。」

金華國中傅雋堯。(記者林岳甫攝)

值得一提的是,金華本屆除了傅雋堯是混血王子,178公分的康哲睿也是台美混血,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但他功課很好,把目標擺在剛於HBL乙組奪冠的建國中學。

金華國中傅雋堯(左)及康哲睿(右)都是混血兒,兩人對於未來的目標不太相同。(記者林岳甫攝)

台美混血金華國中後衛康哲睿。(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