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二軍狀況很不錯 曾總:上一軍還沒有時間表

2022/04/07 17:13

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年轉投樂天桃猿的洋投索沙今天在二軍初登板,對中信兄弟先發3局無失分,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索沙至少在二軍再投1場,何時上一軍還沒有時間表。

索沙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球,面對11個打者只用了27球,有21個好球。曾豪駒表示,雖然是第1場比賽,索沙還沒有摧球速,已經投到147公里,控球還是和以前一樣精準,狀況很不錯,但不會急著把他拉上一軍,下一場二軍先發預定球速增加到7、80球。

索沙去年在富邦悍將只出賽2場,就因為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而整季報銷,索沙之前曾表示,因為太趕著開季而造成受傷,因此曾豪駒決定讓他準備到最充份。

曾豪駒表示,目前一軍3名洋投狂威、霸林爵和豪勁狀況都正常,沒有什麼狀況的話,不必為換人而換人,因此索沙上一軍的時間除了他本身狀況,也要就洋投整體來考量,目前還沒有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