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永仁「小坦克」陳薇涵率隊2連勝 預約下屆HBL球衣

2022/04/07 17:26

陳薇涵。(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永仁國中坐擁JHBL女子甲級之最的10座冠軍,但近3屆都無緣冠軍,且上屆更是被拒於4強之外,本屆將瞄準冠軍的兩大重點人物就是陳薇涵、蔡幸霏,兩人今日就合力砍進44分,率隊以80:46大勝景興國中,明天將與衛冕軍民族實中提前碰頭,力爭8強分組第1席次。

被外界稱作「小坦克」的陳薇涵此仗攻下21分、13籃板,蔡幸霏進帳23分、23籃板,兩人幾乎主宰戰局,率隊於下半場以50:11猛攻鎖定2連勝。

來自高雄那瑪夏的陳薇涵是布農族小孩,小學就擁有168公分,但國中並未長高,雖然高度按兵不動,但她的身材在國中依舊可以從一號打到五號,堪稱全能,也提前預約永仁高中在下屆HBL的12人名單。

永仁教頭時超傑對陳薇涵有很深的期待,希望愛徒能按部就班吸取經驗,在高中階段轉戰後場。

永仁今日在小組賽進帳2連勝,和衛冕軍民族實中都為2連勝,兩軍篤定晉級4強,明天將要提前碰頭,陳薇涵表示,民族實中並不好對付,但她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幫助球隊以3連勝進軍4強。

陳薇涵。(記者林岳甫攝)

陳薇涵。(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