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高中大物躍動!投手催150公里 重砲敲職業首轟(影音)

2022/04/07 17:44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大物重砲李展毅今天在二軍敲出職業生涯首轟,一棒三分砲助隊以7:1奪下2連勝,輸球的富邦悍將在一、二軍都還在尋求本季首勝。

去年龍隊選秀第3指名李展毅,去年在二軍出賽22場沒開轟,今天在6局上面對富邦悍將吳世豪,一棒扛出3分全壘打,這是他進入職業以來的首轟。李展毅曾表示,去年以確實擊球為主,季後了解球隊希望他發揮長打的潛力,把揮棒軌跡加大追求全壘打。

龍隊躍動新人不只是李展毅,選秀同梯的第5指名張鈞守,今日本季首度先發大展三振秀,開賽就連飆2次三振,2局下再演單局3K,只是3局下續投控球突然出問題,連續投出8顆壞球保送2名打者,被換下場休息,先發2.0局掉1分,最快球速催到全場最快的150公里。

富邦全場僅敲出3支一壘安打,在得點圈只有5打席,由董子恩在2局下敲出1支適時安打,攻下1分。富邦一、二軍都處於2連敗的狀態,雙雙尋求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