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達成千局里程碑 自嘲代表有點年紀了

2022/04/07 18:43

王溢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本週二達成1000投球局數里程碑,36歲的他自嘲這代表有點年紀了,雖然達成時不是以最習慣的先發上場有點遺憾,有上場機會都抱著感恩的心情全力以赴。

王溢正去年球季結束時已投了999.1局,週二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成為中職史上第15個達成千局里程碑的投手,現役球員中僅次於統一獅潘威倫。

王溢正於2013年從日職橫濱隊返台加盟Lamigo桃猿,他表示,當時沒有想過會在中職投1000局,一晃眼已經是第10個球季,能夠達成里程碑非常開心,但是也代表自己有點年紀了。

王溢正表示,去年遭遇生涯最低潮,一度相當沮喪,甚至萌生退意,還好有堅持下來,雖然今年開季未能達成重返先發的目標,就按照教練團的安排,做好自己的工作,這算是新的嚐試,還在加強適應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