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柯瑞的弟弟有利有弊 塞斯柯瑞吐露真心話

2022/04/07 19:14

柯瑞兄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中有兩個「咖哩」,包括勇士隊載譽無數的巨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他的弟弟、籃網隊塞斯柯瑞(Seth Curry)。

塞斯最近上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主持的播客節目時,談及「活在哥哥陰影之下」是怎麼樣的感覺。

塞斯在2013年參加NBA選秀落選,隨後與哥哥的球隊勇士簽下非保障合約,他表示:「我認為透過這些關係可以讓你進入大門,但你在加入團隊之後還是必須證明你的價值以及生產力。否則他們立即就可以把你炒了。」

即使塞斯在勇士隊表現不突出,但他並沒有放棄,輾轉多隊證明自己,現今已經是籃網隊不可或缺的角色,他本季被交易到布魯克林之後,場均貢獻15.1分、2.6籃板、2.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7.5%。

「透過向哥哥提問,我學到很多東西。」塞斯表示,「他是一名很有成就的球員,探索他的頭腦,光是觀察他就令我受益匪淺。」

由於塞斯和哥哥在聯盟的表現有落差,主持人格林告訴他,大家都會把他們進行比較,塞斯表示他必須不斷證明自己的價值。「我可以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賦予價值,作為史蒂芬的弟弟和戴爾柯瑞(Dell Curry)的兒子,有利有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