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記取首戰混亂的教訓 江少慶要加強決勝球的控制

2022/04/07 19:19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本季首戰只投3.2局吞下敗投,他表示,首戰只是整季許多比賽的其中1場,不會太在意結果,但是要記取教訓,下一場希望能加強決勝球的控制,有效拿下出局數,投出更好的內容。

江少慶週一對中信兄弟雖然投出6次三振,但是也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包括許基宏和福來喜的全壘打,4局沒有投完就用了93球。

江少慶表示,其實當天狀況還不錯,卻無法有效壓制打者,尤其是許基宏全壘打那一球,球的位移很大還是被轟出去,只能說打者厲害。

江少慶說,去年的首戰也投得不好,好像第1場都會有些混亂,雖然不會太在意結果,但是必須找出需要修正的地方,今年首戰雖然能很快取得2好球,決勝球的位置不夠理想,常常被破壞掉,才會不到4局就投了90幾球,也增加失投的機率,決勝球的位置要控制得更好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