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防疫優先!角力項目明先閉門登場

2022/04/07 19:41

角力項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近期國內疫情升溫,本土確診病例暴增,國內體育賽事首當其衝,除了職籃部分賽事延期及閉門舉行,原定在4月16日於花蓮開幕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緊急宣布閉門。

體育署今表示,花蓮縣政府先前曾來電詢問,以體育署的立場,現階段中央政策不會要求閉門,但因全中運為學生升學之重要賽事之一,為顧及所有參賽選手的健康安全,仍尊重花蓮縣執委會方面的決定。

至於若有參賽選手比賽期間確診或是臨時被匡列隔離,將如何因應?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科長林秀卿表示,若選手確診或有隔離需要,會要求選手盡快向教練及大會通報,將馬上隔離,但會提供選手參賽證明,以供升學需求。

此外,在5月7日開幕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則尚未宣布賽會開始後是否閉門或是延期,僅有明天登場的角力項目先閉門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