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開幕戰 大谷翔平二刀流對決太空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4/08 06:49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3場賽事轉播,例行賽進入尾聲,今天分別有塞爾提克對決公鹿、拓荒者面對鵜鶘,以及勇士對戰湖人,由於湖人已經確定無緣附加賽,陣中「三巨頭」均出戰成疑,能否順利終止最近低迷的7連敗呢?

2022年大聯盟球季在今天點燃戰火,天使隊開幕戰派出「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面對去年美聯西區冠軍太空人隊,他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呢?

今天還有2場中職賽事,中信兄弟推出泰迪對戰臨時頂替郭俊麟先發的悍將新秀李子強,究竟悍將今晚能否順利開胡拿下新賽季首勝呢?另一地則由去年選秀「旅外一指」大對決,將由樂天的陳冠宇對上統一胡智為,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NBA

07:30 塞爾提克@公鹿 緯來體育

08:00 拓荒者@鵜鶘 Eleven Sports 1

10:00 湖人@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9:30 太空人@天使 緯來育樂台、愛爾達體育2台、華視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Twitch、CPBLTV

18:35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S1台、愛爾達體育1台、Twitch、CPBL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