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2連勝 今傍晚力拚紅土4強

2022/04/08 06:51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莫夕亞男網挑戰賽,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再傳捷報!單打次輪「互破大戰」中他7度破發,6:2、6:3擊敗西班牙對手阿吉拉爾(Daniel Merida Aguilar), 拿手紅土球場2連勝,順利晉級8強。

初登場直落2解決烏克蘭的克魯蒂赫(Oleksii Krutykh)之後,第4種子曾俊欣乘勝追擊,面對擅長紅土作戰的阿吉拉爾又連搶3局下馬威,儘管盤中歷經互破亂流力保領先,順勢先馳得盤。打出信心的「夜市球王」次盤又率先突破,並把優勢從2:0擴大為4:1,雖然5:2聽牌時,意外連丟4球被破掉,他隨即回穩「再見破發」滅火,激戰1小時9分鐘贏得勝利。

年僅20歲、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轉戰職業以快制高,近5個月已4度殺入挑戰賽壓軸舞台,並於去年12月葡萄牙馬亞、今年2月印度班加羅兩度封王,本週男單來到140席,不但穩居「台灣一哥」,還有望更上層樓。今天下午約5時遭遇阿根廷好手卡欽(Pedro Cachin),雙雄前年10月葡萄牙挑戰賽交手,當時曾俊欣3盤險勝,如今有機會延續好狀態再度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