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新科國聯塞揚3度上壘! 日本神鱒開幕戰就敲大聯盟首安

2022/04/08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當今最強打者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以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今天大聯盟開幕戰迎來生涯首秀,他也展現「日本神鱒」身手,不僅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還選到2次保送,單場3度上壘,小熊終場以5:4險勝釀酒人,本季首勝入袋。

鈴木誠也開幕戰首秀敲出大聯盟首安。(法新社)

鈴木誠也開幕戰擔任第6棒右外野手,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的初登場,2局下面對釀酒人塞揚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纏鬥6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5局下再度對決,鈴木瞄準內角較低的87英哩滑球,敲出左外野安打,大聯盟生涯首安出爐,全場球迷也起立鼓掌慶賀,他隨後也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該局小熊灌進3分,包括霍納(Nico Hoerner)的超前2分砲,取得3:1領先。

鈴木誠也第6局再獲得四壞球保送,8局下最後打席遭到三振,此役合計2打數1安打,另有2次保送,打擊率5成。小熊終場靠著哈普(Ian Happ)7局下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長打以5:4險勝釀酒人,他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

對於開幕戰就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鈴木誠也表示,當時站上打擊區,心中只想著要揮到球,所幸有敲出安打,每個打席都很冷靜去面對,有找到自己的打擊節奏,能夠幫助球隊獲勝才是最重要的。

鈴木誠也開幕戰首秀敲出大聯盟首安,單場3度上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